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正文

魔兽大作战怎么下载?魔兽大作战安卓ios下载方法

2023-11-07 17: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魔兽世界》正版手游《魔兽大作战》正式上线,不过由于目前《魔兽大作战》并没有国服,因此国内玩家想玩的话可以根据这篇教程来下载游戏。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魔兽大作战安卓、ios下载方法。

image.png

魔兽大作战ios版下载

首先你得有一个Appstore的港区或者美区账号(其他地区也可以),以港区为例,登陆港区账号进入游戏专区或者直接搜索“魔兽兵团”即可下载游玩。

魔兽大作战安卓版下载

游戏需在Google play里下载,玩不了的把Google play的数据清掉,只要认证了你的战网账号,就可以不用魔法直连了。

77ef67e2b24313161196261e1c432ec8_small_202311071614259728.png

不得不说魔兽大作战的可玩性还是很不错的,11月3日《魔兽大作战》上线安卓、iOS平台后,迅速登顶美国、英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iOS免费榜,进入包括韩国、中国港澳台在内61个国家和地区的免费榜TOP10,其玩法类似于皇室战争,同时把魔兽很好的还原到了游戏中,无论你是否是魔兽玩家都可以畅快体验。

以上就是魔兽大作战安卓、ios版下载的全部内容了,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