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明珠回应孟羽童离职 暗示其经常旷工接私活

2023-11-07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 5 月,格力电器的网红秘书孟羽童离职引发全网热议,孟羽童声称是为了准备读研究生,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直未正面回应此事。不过,最近董明珠首次对此事发表了观点。

11 月 6 日,在接受广东卫视《财经郎眼》采访时,被问及网红员工问题时,董明珠正式做出了回应称:网红不网红看人品质,人在格力去外面做广告是不合规的。

有网友认为孟羽童的工资不高,而且常常要加班,因此在工作时间之外从事其他活动应该不违法。还有网友指出,董明珠不是傻子,公司的钱不是她的私有财产,因此不会压低孟羽童的工资。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对孟羽童的旷工接私活持不同意见,认为这种行为违反了公司规定。他们指出,如果公司规定在职期间不能接其他品牌的广告,那么孟羽童的行为确实不妥。

董明珠对此发表了观点,她表示,人在格力电器工作期间还去外面做广告肯定不合规,这暗示了她对孟羽童的行为不满。

这一事件引发了广泛的社会讨论,一些人支持孟羽童的选择,认为她有权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在公司工作期间应该遵守公司的规定和职业操守,不应该旷工接私活。这一争议仍在持续,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