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高管回应“黄金内存”质疑:MacBook Pro的8GB和其它系统的16GB接近

2023-11-07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近日,有博主采访了苹果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Bob Borchers。针对苹果入门级MacBook Pro依然只给8GB内存的质疑,他表示MacBook Pro的8GB和其它系统的16GB性能接近,不能只看纸面参数,要关注实际表现。

有人质疑入门级的14寸MacBook Pro的8GB内存,并不足以应对专业用户的应用场景。您是怎么看待这个8GB内存的问题呢?”

Bob Borchers回应称,把苹果的内存和其它操作系统的内存直接进行对比,它们其实并不完全相同。

事实上,我们的内存利用效率更高,并且有内存压缩技术,而且我们的内存是基于统一内存架构。”

M3MacBook Pro上的8GB内存,可能会和其它系统上的16GB内存是比较接近的”,Bob Borchers说,苹果调用内存的方式会更有效一些。他补充道,我希望有人直接用设备进行测试,实测下来他们会发现体验依然是很棒的”。

Bob Borchers表示,关于这个问题,大家可以越过纸面参数,去看实机表现,去听听真正用户的看法。

我相信真正看过实机测试之后,就不会再说这个数字到底是8(GB),还是别的数字了。”

今年10月31日,苹果发布了全新的MacBook Pro。新款MacBook Pro14英寸起售版本为8GB+512GB,价格为12999元人民币。

官网显示,每往上加8GB内存,价格会提升1500元人民币,每往上加512GB的硬盘,价格同样会提升1500元人民币。

有博主发文吐槽,此次苹果新品使用了Apple牌黄金内存和黄金存储,引发网友热议。

苹果高管回应“黄金内存”质疑:MacBook Pro的8GB和其它系统的16GB接近

苹果高管回应“黄金内存”质疑:MacBook Pro的8GB和其它系统的16GB接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