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系列销量过百万!王腾:近几年国产手机全价位段峰

2023-11-07 14: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小米14系列发售已经有一周时间了,该系列开售仅5分钟,首销量就猛增至上代首销总量的6倍。

小米14系列到底卖了多少台?小米CEO雷军今日在回复网友留言时证实:小米14系列销量已经超过百万台”。

Redmi市场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王腾表示,这个成绩应该是除了iPhone,近几年国产手机全价位段销量的最高峰了”。

据悉,小米14系列首销4小时就打破天猫、京东、抖音、快手”四大平台,所有国产手机一年来首销全天销量及销售额”纪录。

小米14系列销量过百万!王腾:近几年国产手机全价位段最高峰

雷军直言,小米14系列是我们阶段性成功,我相信,小米手机会越来越好。”

据介绍,小米已大幅度提升首月生产量,争取让消费者尽早可以买到想要的小米14型号。

小米14系列在多项技术领域实现重大突破,包括小米自研龙晶玻璃、全等深微曲屏、联合华星光电研发C8低功耗屏幕材料、首发迄今最完美徕卡Summilux镜头、千级可变光圈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