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生成式AI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测试生成式AI功能:包括YouChat工具和AI总结评论

2023-11-07 10:5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YouTube正在进行实验性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测试,服务于其高级订阅用户。

🤖 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YouChat”,将帮助观众更深入地互动并了解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

💬 生成式AI还将协助整理视频评论,为创作者提供易于理解的主题总结。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7日 消息:Google旗下的YouTube宣布,他们正在为其高级订阅用户推出一系列实验性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这一系列功能旨在提升用户对内容的互动和理解。

youtube

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名为“YouChat”的工具。YouTube表示,这将帮助观众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正在观看的内容。从今天开始,一些特定用户将能够启动YouTube的AI机器人,该机器人将回答与正在观看的内容相关的问题,并提供相关内容的推荐。

此外,还可能会有与内容相关的小测验,YouTube承诺这些互动不会干扰视频的播放。

虽然这一功能在本周只对一部分用户开放,但在未来几周,它将扩展到所有在美国使用安卓手机的高级订阅用户。用户将能够在特定视频旁边看到一个“提问”按钮,从那里进行互动。有趣的是,这个功能与Google的Bard聊天机器人无关,而是基于YouTube和网络上的其他大型语言模型。

YouTube还宣布另一个功能,该功能将整理视频评论部分。任何熟悉YouTube的用户都知道,视频评论内容非常多,观点各异。生成式AI将整理所有这些评论,并提供一个简洁的主题总结,YouTube称之为“易于理解的主题”。这将有助于创作者了解观众的看法,而无需费力地查看每一条评论。创作者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删除评论主题。这个功能仅适用于英语视频,但只限于具有大量评论的视频。高级订阅用户可以选择参与这一功能。

然而,YouTube强调这些功能都是实验性的,可能不总是完美。因此,他们将从有限的可用性开始,并积极收集用户反馈。每次实验都允许用户直接在工具中提供反馈。这一举措旨在不断改进这些功能,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YouTube的这些新功能将进一步推动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创作和互动方面的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