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Tarzan最新资讯  > 正文

Tarzan道歉 承认自己打得太差输给T1

2023-11-07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上周末,S13全球总决赛八强最后一场LNG对阵T1的比赛,LNG以0:3的比分被T1战队横扫,而队内打野选手Tarzan的惨不忍睹的表现也遭到众多网友的批评。

lol,赛事,舞台

主要是因为Tarzan野区节节败退,然后拖累其他路,和之前在LPL的表现完全不同。LNG被淘汰后,Tarzan也接受了韩媒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向队友们公开道歉了。

Tarzan的采访内容如下,首先是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Tarzan表示:赛前还是觉得能赢的,今年我们训练得强度很高,是完全有资格进入4强的,而且我们也考虑到了T1会选出攻击性很强的下路组合,做了准备,赛娜塔姆以及艾希辅助我们赛前都预测到了,但比赛中还是没有应对好。对我来说这场输掉没什么可惜的,因为我打得太差了,是最糟糕的发挥,说状态不好都是借口,很对不起队友。

之后问到了Tarzan是不是LPL三队都晋级4强,给你们造成了压力?Tarzan表示:并没有造成压力,反而让我们心态更加轻松了。最后Tarzan也表示这次世界赛准备了很多,非常努力,但是结果非常凄惨,所以自己很难过。

Tarzan在赛后采访中也很自责,情绪也很低落,他应该是对于自己的发挥感到非常后悔的。

此前Tarzan已经和LNG续约到2025年,因此下个赛季没有意外还会继续在LNG效力,至于中单Scout是否会留队还是疑问。Scout目前的实力还是在LPL的前几位,估计离开的可能性也不太大。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