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00可抵9000元!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推出限时优惠:原价19.98万起

2023-11-07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即日起至11月30日,比亚迪海豹冠军版开启限时优惠,可享2000元抵9000元及等专属权益。

2000可抵9000元!比亚迪海豹冠军版推出限时优惠:原价19.98万起

除了抵扣活动外,购买海豹冠军版还可享受全系享2年0息,至高可享8000元置换补贴、 全系享2年免费云服务、免费OTA系统升级、免费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以及首任车主两年内享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

目前,海豹冠军版的售价区间为18.98-27.98万元,优惠后,其售价区间将变成18.28-27.28万元。

作为参考,比亚迪海豹冠军版于今年5月10日正式上市,公推出5款配置车型可选。

外观来看,冠军版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均采用了普通版本的设计,主要针对市场反馈和用户的使用场景,对产品的配置细节以及配置梯度作出相应的调整。

与普通版相比,冠军版车型全系标配智能上下电功能、电子儿童锁、NFC车钥匙(首次支持苹果iOS系统)。

针对作为销售主力的550km尊贵型,海豹冠军版新增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后排隐私玻璃以及扶手箱升降杯托四项标准配置。

而海豹冠军版650km四驱性能版标配光感天幕(700km续航车型可选装)、超级iTAC智能扭矩控制系统、模拟声浪、马牌静音轮胎以及19英寸五辐双叉轮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冠军版新增了一款700km尊贵型,其配备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30Nm的电驱动总成,并搭载最大充电功率150kW的高电压电驱升压快充技术,同时还提供150kW后驱和390kW四驱版,后者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8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