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王腾:Redmi K70系列进入全面量产阶段

2023-11-07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今天,Redmi市场总经理王腾发文表示自己已经开始使用新手机。

此外,王腾还透露,新机已经进入全面量产阶段,这也意味着距离Redmi K70系列发布的时间不远了。

旗舰焊门员来了!Redmi K70 系列进入全面量产阶段

据了解,Redmi K70系列将至少带来三款机型,包括K70E、K70标准版以及K70Pro。其中,标准版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而Pro版则将搭载最新发布的第三代骁龙8芯片。

官方表示,Redmi K70系列的目标是挑战同平台最强性能。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此前也多次表示,K70系列非常强大,他们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产品把门焊死,不给其他竞争对手任何机会。

在外观设计上,Redmi K70将采用小米14上备受欢迎的直边直屏方案,并将升级成金属中框,提升观感和整机质感。这样的设计也将让Redmi K70在市场上具备更强的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