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商店是什么 ChatGPT商店可以上架哪些内容

2023-11-07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OpenAI在首届开发者日上,正式公布用户自定义GPT,同时还将上线“GPT商店”,创作者可以发布自定义的GPT来获取收入。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OpenAI在其网站上宣布了一项新的服务:ChatGPT定制版。这项服务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创建自己的GPT,而不需要任何编程技能。从现在开始,用户可以制作GPT并与其他人分享。

OpenAI还计划在本月末开设一个商店,用户可以在那里浏览和购买其他用户创建的GPT,并通过自己的GPT获得收入,这就像苹果的App Store一样。

“GPT开发者”成为了一个新兴的职业,让你用AI赚钱的梦想变为现实。

ChatGPT将在稍后正式上线,同时大家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