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哈工大学生去上课像登机 学生:感谢学校让我实现单衣出行自由

2023-11-07 09: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哈尔滨工业大学为迎接东北地区首场强降雪,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学生的出行安全和舒适。在这场罕见的暴雪天气中,学校创新性地建设了校园暖廊,以满足学生的出行需求。这一举措受到了广大学生的欢迎。

image.png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东北地区迎来了今冬的首场强降雪,气象台发布了暴雪红色预警信号,哈尔滨等地积雪超过脚踝。幸运的是,哈工大为学生提供了便捷的解决方案。校园暖廊二期已全线贯通,同学们可以穿着单衣在暖廊内穿行,只需5分钟,就能直达教室、图书馆、食堂、公寓等地。这一校园暖廊建设从2022年开始,一、二、三期共计长度1330.13米,截至目前,881.81米已通行,余下的448.32米正在建设中。一旦建成,学生们将能够在冬季出行时穿着单衣,免去了多层衣物的束缚,为他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这一举措得到了学生和网友的一致好评。有人表示,“救我于暴雪之中,这波操作好及时!”还有人赞同这一创新,认为学校为学生着想。校园暖廊的建设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出行舒适度,还有望吸引更多南方学生前来学习,减轻了天气原因对学校选择的制约。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