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都买华为Mate 60等安卓!郭明錤:iPhone在中国市场不好卖 明年持续衰退

2023-11-07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近日表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降幅高于预期。

2024年,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出货衰退仍会持续,代表中国手机市场因华为归来的确有了结构性改变。

从之前的财报看,苹果预期2023年第四季度营收与2022年第四季度相似,意味着苹果的2023年第三季度动能比预期弱,主因是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需求衰退。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师上个月表示,他们估计iPhone 15在中国推出后前17天的销量与iPhone 14同期相比下降了4.5%。

在报告中显示,iPhone 15首销不及预期,主要是很多中国消费者开始转投安卓阵营,比如华为Mate 60等。

苹果CEO库克在财报会上评价中国市场表现时表示,中国市场对iPhone的需求强劲,我们在9月当季的iPhone销量在中国创下了季度记录。

另外在中国最畅销的五款智能手机中,iPhone占据四款。尽管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可能出现萎缩,但7月至9月期间,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有所增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