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网友感叹真我GT2 Pro生不逢时:没碰到一颗好的处理器

2023-11-07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7日消息,realme王伟发微博表示,很多人说真我GT2 Pro生不逢时,没有碰到一颗好的处理器,现在它回来了,暗示真我GT5 Pro将会采用类似GT2 Pro的设计语言。

有网友留言:当时这手机外观是真好看,可惜没有一颗好的芯片,期待这一代新品雄起。

王伟展示的这款旗舰是真我2022年1月份推出的产品,配色命名为大师森”,真我创新性使用了环保生物基材料。

提取自纸浆等可再生原料的生物基,对比原石化基材料,每公斤生物基材料可帮助降低2KG的二氧化碳排放,是公认的面向未来的绝佳环保材料。

真我GT2 Pro通过复杂的工艺和严苛的可靠性测试,完美还原了纸制品的独特的纹理和质感,同时辨识度也拉满。

核心配置上,真我GT2 Pro搭载高通第一代骁龙8芯片,这颗芯片由三星代工,采用4nm制程,因三星工艺问题,第一代骁龙8口碑不佳。

后来高通推出了第一代骁龙8 ,改换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性能提升的同时,发热这个令人诟病的问题也一并得到了改善,迅速扭转了口碑。

时隔将近2年时间,真我GT2 Pro的经典设计将会重现在真我GT5 Pro上,再搭配骁龙8 Gen3这颗口碑芯片,表现值得期待。

网友感叹真我GT2 Pro生不逢时:没碰到一颗好的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