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正面曝光 屏幕规格亮眼

2023-11-07 08:1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QOO即将于明天正式发布新品,产品经理“戈蓝V”今日揭晓了该款手机的屏幕规格。据悉,iQOO 12采用了备受好评的直边 直屏方案,正面采用维信诺VM7材料的顶级国产屏幕。这款6.78英寸大屏仅拥有1.54mm的黑边,比iPhone 15 Pro和小米14更窄,视觉效果更加震撼。

在显示素质方面,iQOO 12也毫不逊色。它拥有1.5K分辨率、144Hz超高刷新率、全新LTPO技术以及2160Hz高频PWM调光等先进功能。此外,作为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性能旗舰机型,iQOO 12是行业首批搭载骁龙8 Gen3芯片的手机之一,并且其跑分超过217万分,在目前已上市机型中成绩出众。

除了强大的性能表现之外,iQOO 12还配备首款自研电竞芯片Q1,并提供超分超帧并发功能。该芯片可根据分类进行算法参数的自适应调整,以提升人眼强感知区域的画质清晰度。值得一提的是,iQOO 12还将是首款支持IP68防护等级的手机。

据戈蓝V介绍,iQOO 12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用心。手机背板采用渐变式设计,具有独特的质感和风格。同时,iQOO 12还配备全面屏和隐藏式呼吸灯等功能。

总结起来,iQOO 12将是一款性能强劲、屏幕优秀的旗舰手机。它的到来无疑将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