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Max最新资讯  > 正文

直降300元!iPhone 15 Pro Max低至9699元

2023-11-06 19: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众多手机中,iPhone 15 Pro Max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它搭载的A15芯片展现了超卓的性能,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它都能轻松驾驭,给您带来飞一般的体验。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而那6.7英寸的HDR显示屏,仿佛是一扇窗,将您带入了一个清晰、色彩鲜艳的世界。每当您观看视频或浏览图片时,都仿佛置身于其中,享受那份真实与震撼。

说到摄像,这款手机更是大放异彩。先进的摄像系统,不仅白天拍摄效果出众,夜间模式更是如同夜视仪般,将夜晚的美景尽收眼底,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

现在,更有好消息!购买这款手机,您可以享受到高达300元的补贴优惠。而且,还有京东的靠谱配送和7天无理由退货政策,让您购物无忧。

机会稍纵即逝,这样高性能与实惠价格并存的手机,真的不容错过!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下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