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X100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100系列手机实拍图公布:日月星辰设计 蔡司镜头

2023-11-06 19: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X100系列手机即将于11月13日正式发布,近日官方公布了该系列新机的实拍图片。vivo X100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日月星辰,延续了东方时尚美学的风格。

据悉,vivo X100系列采用了“天圆地方”的设计元素,打造了全新的“日月星辰”外观。该系列将提供星迹蓝、落日橙、白月光和辰夜黑等四种配色选择。机身背面采用了居中大圆相机模组设计,镜头呈对称排列,并配有蔡司标志性 logo。

在性能方面,vivo X100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以及6nm工艺制程的自研V3影像芯片。首批机型还将预装OriginOS 4操作系统和vivo自研蓝心大模型,提供超能语义搜索、超能问答、超能写作、超能创图、超能智慧交互等功能。

在摄像功能上,vivo X100与蔡司合作开发了蔡司APO浮动潜望式长焦镜头,并采用了浮动镜片设计。

据传,vivo X100将提供多种配置选择:12GB RAM 256GB存储空间、16GB RAM 256GB存储空间、16GB RAM 512GB存储空间和16GB RAM 1TB存储空间。

整体而言,vivo X100系列手机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强大的性能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