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订阅用户有望获得定制对话AI功能

2023-11-06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最近,有消息称 OpenAI 旗下热门聊天机器人 ChatGPT 即将推出一项重要更新,实现自定义聊天机器人的创建和管理。泄露的屏幕截图和视频显示,这一新功能被称为“GPT构建器”,让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提示来设定机器人的默认语言、语气及写作风格,并针对其功能进行配置,如提供可做与不可做事项的说明,还可以上传知识库、开启网页浏览及图片生成等功能。

OpenAI ChatGPT,人工智能,AI

用户在编辑机器人时,可以通过“预览”窗口实时测试机器人的回复效果。有开发者透露,GPT构建器界面分为“创建”和“配置”两个选项卡,“创建”用于选择机器人的语言及风格,“配置”则设置机器人的具体功能。此外,OpenAI似乎还计划推出一个机器人市场,用户可以在上面分享自己的聊天机器人或浏览他人制作的机器人。

公开资料显示,OpenAI将在本周一举行首次开发者大会,预计会正式发布这一新工具。近期ChatGPT测试版中已经出现网页浏览及语音聊天功能,有分析认为这验证了该自定义机器人工具的存在。OpenAI此次推出DIY聊天机器人功能,被视为进一步拓展ChatGPT的商业化应用,有助公司实现收费订阅制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