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hatsApp最新资讯  > 正文

WhatsApp 的人工智能贴纸生成巴勒斯坦儿童持枪图像

2023-11-06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Meta 的 WhatsApp 应用中,用户可以利用 AI 提示生成贴纸。《卫报》在周五报道称,用于创建这些贴纸的 AI 模型有时在输入 “巴勒斯坦” 等类似词语时生成儿童持枪的图像。与此同时,根据该报道,输入 “以色列” 并没有产生类似的图像。

一个月前,Meta 的 AI 贴纸生成器开始推出,生成的图像往往包含不当的暴力或粗俗画面,包括儿童士兵。据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的一些员工曾经标记并提升与以色列战争有关的提示问题。

WhatsApp

Meta 发言人凯文・麦克阿里斯特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The Verge,公司正在解决这个问题,并补充说 Meta 将 “继续改进这些功能,随着更多人分享他们的反馈意见。”

Meta 在其 AI 模型中还存在其他偏见问题,比如 Instagram 的自动翻译功能会在用阿拉伯文编写的用户简介中插入 “恐怖主义者” 一词,这类似于 Facebook 的一个错误翻译,导致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在2017年被以色列逮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