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品牌榜单50强2023发布:华为第8、比亚迪第9

2023-11-06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近日,BCG全球50强榜单正式发布,在前20名中,中国仅有两家企业入选,它们分别为华为和比亚迪,其中华为位列榜单第8名,比亚迪紧随其后,位列第9名。

来看具体榜单,1-6名均为美国企业,它们分别为苹果、特斯拉、亚马逊、Alphabet(谷歌母公司)、微软和莫德纳(Moderna)。

第7名为韩国三星,8-9名为中国双雄华为和比亚迪,第十名为德国西门子。

第11-19名也同样都来自美国,包括很多国人熟悉的英伟达、SpaceX、MetaIBM、3M等,第20名为印度的塔塔财团。

全球顶尖品牌榜单50强2023发布:华为第8、比亚迪第9

在BCG全球50强榜单中,上榜的50家公司都是全球各行业领域中的佼佼者,国内有两家企业入选前十已十分不易,而比亚迪能够在这样的榜单中排名第九,在车企中仅次于特斯拉,足以证明其在全球汽车市场中的强势地位。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比亚迪全球共卖出超30万台,同比增长38.4%,稳居第一,也首次实现了单月销量超30万,而今年全年累计销量已达237万辆!

30万辆中,国内市场占了绝大多数,不过出口30521辆,也占了10%左右,比亚迪的出海战略已经在稳步推进。

近日为了冲击年销量300万台,比亚迪海针对旗下王朝、海洋等多款车推出了限时优惠,最高力度超万元,有需要购车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问界汽车拿下2024年全球插混第二 仅次于比亚迪

    根据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的撰文分析,2024年1-2月份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了惊人的62%份额。全球范围内,2024年1-2月汽车销量达到了1265万台,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了190万台。这些数据显示了中国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中的强势地位,以及一些新兴企业的崛起,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动力。

  • 2023全球排名第14位!雷军: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

    快科技4月27日消息,今天雷军发文介绍了小米的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成果:截至2023年底,小米全球授权专利数已超3.7万件,正在申请的还有3万件。已授权专利中,通信技术超过5900件、影像技术超1400件、人工智能领域超1500件、智能驾驶超210件,仿生机器人超190件。数据显示,小米在2023年PCT国际专利申请量全球申请人中排名第14位、2023年国际外观设计(海牙)申请人排名第5位。此外,2023年驱动电机系统专利公开量按创新主体统计TOP20 位列第3位。还获得了北京市第七届发明专利奖二等奖1项、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雷军之前还公布

  • 宁德时代2023动力电池装机量全球第一!国产厂商拿下超2/3份额

    今天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跟踪报告,中国电池厂商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2023年全球电动汽车电池装机容量增长44%,每辆车的平均电池容量也有所增加增加。Counterpoint研究副总裁NeilShah称,对于宁德时代来说,规模是一个很大的竞争优势,但它也使供应商更容易受到电动汽车需求放缓以及限制欧洲和美国增长的潜在努力的影响。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华为比亚迪等参与起草:国内星闪数字车钥匙标准发布

    据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官方,近日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携手国际星闪联盟在2024国际星闪联盟产业峰会”期间联合发布了《智慧车联产业生态联盟数字车钥匙系统第6部分:星闪系统要求》。此次标准的推出,是继NFC数字车钥匙、BLE数字车钥匙、UWB数字车钥匙之后,ICCE联盟在数字车钥匙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代表了国内数字车钥匙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参与单位:北京安御道合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握奇慧通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信长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长沙驰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广东为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凯晟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纳恩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基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纽瑞芯科技有限公司远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联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 华为拟分红770.95亿元 2023 年净利润 870 亿元

    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清所公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公告,内容关于其即将实施的股利分配方案。经过公司内部决策机构的审议,公司决定向股东派发高达77,094,500,197.50元的股利,相较于前年的61,403,559,073.76元,实现了近25.55%的显著增长。净利润达到87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4.5%。

  • 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小米与比亚迪一直都是重要的合作伙伴

    在今天的2024北京国际车展上,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现身比亚迪展台,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握手交流。比亚迪一直是小米手机的重要合作伙伴,现在小米汽车也是如此。比亚迪也向小米汽车进行了回应,称中国品牌携手一路向前,在一起,才是中国汽车!

  • 华为超充联盟成立!理想、比亚迪、长城、小鹏等车企加入

    今日,华为举办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华为宣布正式成立超充联盟,号称让有路的地方就有高质量充电。余承东此前表示,到2024年底,华为将部署超10万个全液冷充电超级快充。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比亚迪高管亲自官宣:海狮07 EV将于5月上市 售价20万区间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今日在微博上透露,旗下新车海狮07EV将于今年5月上市,价格将定位在20万元区间。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海狮07EV的外观由比亚迪全球造型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的设计团队打造。海狮07EV还将搭载后驱/四驱动力架构、iTAC技术、CTB车身一体化技术,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并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