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面壁智能多模态大模型「面壁露卡 Luca」面向公众开放服务

2023-11-06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6日 消息:面壁智能多模态大模型应用「面壁露卡 Luca」正式面向公众开放服务。

「面壁露卡Luca」于今年5月正式推出,是面壁智能基于其自研千亿参数基座模型CPM打造的多模态智能对话助手。经过多次迭代更新,Luca不仅在中英文语言对话方面表现出色,还具备强大的代码、知识、逻辑及图片理解能力。

CPM(Chinese Pretrained Model)系列是面壁智能自主研发的预训练大语言模型,其中包括国内首个中文大模型CPM-1,及国内首个开源免费商用基座模型CPM-Bee。

微信截图_20231106090930.png

面壁智能是中国人工智能公司中早期在 AI Agent 技术上取得突破的公司之一,已推出由大模型驱动的 AI Agent 创新成果。

未来,面壁智能将进一步将 AI Agent 技术与 Luca 结合,发挥大模型应用潜能。面壁智能还与清华大学 NLP 实验室、OpenBMB 开源社区合作,推动大模型技术在各行各业的落地。

面壁露卡官网导航:https://top.aibase.com/tool/mianbiluk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