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60卖爆!苹果无惧:中国最畅销5款手机 iPhone占了4个

2023-11-06 08: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6日消息,针对Mate 60等安卓手机的热销,苹果表现的非常淡定,并且也不会为此担心。

投资者担心苹果正在输给重新崛起的华为和中国其它智能手机制造商,对此,苹果CEO库克表示,这个完全不用担心。

苹果CEO库克重申:中国市场对iPhone的需求强劲,我们在9月当季的iPhone销量在中国创下了季度记录,另外在中国最畅销的五款智能手机中,iPhone占据四款

库克称,尽管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可能出现萎缩,但7月至9月期间,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有所增加。

从长期来看,我认为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对此非常乐观。”库克坚定的说道。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师上个月表示,他们估计iPhone 15在中国推出后前17天的销量与iPhone 14同期相比下降了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