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杭州天空现链状不明飞行物 拍摄者称第二次看:网友热议这是马斯克星链

2023-11-04 20:3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4日消息,浙江杭州的天空惊现链状不明飞行物,这引起了网友的围观。

拍摄者表示,这是自己今年第二次看到,不同的是这次是彩色的。

今年7月左右,杭州当地居民纷纷目睹了一场惊奇的夜空景象:22颗不明飞行物连成一线,从深山的天边缓慢飞入夜空中央,并逐一消失。

这个消息迅速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和热议,有些网友认为这是马斯克的星链项目。

也有人对此提出质疑,称这只是一群无人机在空中展示表演,它们可以组成各种图形、文字,并且能够变换颜色。这在深圳等地已经非常普遍,所以并不应该过于惊讶。

还有人戏称:别再说星链了,你是带着哈勃望远镜吗?根本看不清楚,那些卫星离地球上万米远。除非每颗卫星都有八层楼高,否则你根本看不到。”

对于无人机的说法,一位发布视频的淳安网友表示:应该不是无人机,这里是深山老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