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pple Music停止注册新的语音计划 并关闭现有订阅者的自动续订功能

2023-11-03 15: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苹果公司在最新的博客文章中宣布,他们将于11月初终止苹果语音计划。这一决定是为了给沉浸式空间音频、Apple Music Sing和其他新功能让路。此举意味着苹果Voice Plan将不再是最便宜的订阅选项。对于学生用户来说,现在最便宜的是学生Apple Music订阅,价格为5.99美元。而对于其他用户来说,最便宜的选择是个人订阅,每月10.99美元,或者家庭计划,每月16.99美元。

苹果

同时,YouTube Premium的国际价格也有所上涨。在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地区,YouTube Premium的价格从11.99澳元上涨至16.99澳元。这一价格上涨的趋势也在其他流媒体平台上出现,例如Netflix和Disney+等。这种价格上涨被一些人称为"流媒体通货膨胀",因为主流流媒体服务的平均月价格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近25%。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变化反映了流媒体提供商的业务战略调整。他们逐渐取消了低价订阅套餐,提高了订阅价格。这使得普通用户更难以负担流媒体服务的费用。

总的来说,随着苹果和其他流媒体平台的调整,用户购买流媒体服务的选择变得更有限。对于那些希望以较低价格订阅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来说,他们需要重新考虑自己的选择,并做出相应的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