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P7i将于11月6日发布: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续航降至525公里

2023-11-03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我们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P7i将在11月6日发布一款全新车型。

最便宜小鹏P7i将于11月6日发布: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续航降至525公里

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此次发布的新车将换装容量为64.4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其容量比现款入门车型更小,CLTC续航里程也将降低至525公里。

智能驾驶方面,作为国内首家实现量产智能辅助驾驶全栈自研的汽车品牌,全新P7i搭载了最新的XNGP全场景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具备XNet深度视觉感知系统,可以落地无图、全场景、点到点的智驾功能。

在今年的1024小鹏汽车科技日活动中,小鹏汽车宣布将再次扩大城市NGP版图,本月底将覆盖至25城,12月底开放至50城,同时将带来AI代驾功能。

从此次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延续了其轿跑的造型,长宽高分别为4888/1896/1450毫米,轴距2998毫米,并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

内饰方面,小鹏P7i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6英寸中控屏,采用了全新的高通骁龙8155智能座舱芯片,搭配Xmart OS4.0车机系统,其功能性相比老款车型来说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综合来看,即将上市的小鹏P7i将进一步完善全智驾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智能出行新选择,作为参考,现款小鹏P7i的售价区间为24.99万-33.99万元。

目前,小鹏汽车还暂未公布全新P7i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