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uma最新资讯  > 正文

Luma AI发布Discord机器人Genie,实现文本生成3D模型

2023-11-03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Luma AI 发布了一款名为 Genie 的 Discord 机器人,它可以从文本提示生成3D 内容,并在大约20秒内提供四个简单的3D 模型。

有望在游戏开发和虚拟制作领域找到应用,简化了复杂3D资产的创建,使艺术家有更多时间进行改进。

目前,Genie作为研究预览版本免费提供,但将在未来推出付费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硅谷初创公司 Luma AI 专注于将 AI 技术与3D 内容相结合,例如从智能手机视频中生成 NeRF 或其他3D 格式。现在,该公司发布了一个名为 Genie 的 Discord 机器人,用于生成文本到3D。

它可以从文本提示中生成3D内容,并在约20秒内提供四个简单的3D模型。这一创新为游戏开发、虚拟制作和艺术创作带来了巨大的变革。

Genie的运作方式非常简单,用户只需输入文本指令,约20秒后便可收到四个初步的3D模型,每个模型都附带交互链接,可用于查看或以glb格式下载为3D对象。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进一步改进模型以获得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准确的结果,尽管这一过程目前需要约20分钟,但它为创作者提供了强大的工具。

image.png

Genie的长期应用前景令人振奋,尤其是在游戏开发和虚拟制作领域。以往,创建复杂的游戏世界和3D资产是一项耗时且需要大量专业知识的工作,通常需要一支专业团队的协作。而有了Genie,游戏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将他们的想法转化为文字,从而使艺术家可以更多地专注于改进现有资产,而不是从头开始创造。

除了游戏开发,Luma AI还看到了Genie在虚拟制作工作室领域的巨大潜力。目前,Genie作为“研究预览”版本免费提供,公司计划在未来将其推出为付费服务,同时不断改进其基础模型。

现在,用于文本和图像的生成式 AI 已经改变了许多行业和工作领域,用于3D 和视频的生成模型被视为研究实验室和公司想要克服的下一个障碍。

特别是文本转3D 模型,就像之前的 Stable Diffusion、Midjourney 或 DALL-E3等2D 图像模型一样,主要影响艺术家。至少自2021年以来,此类模型的开发一直在稳步推进,例如 Google 的 Dream Fields 和 Dreamfusion、CLIP-Mesh、OpenAI 的 Point-E 和 Shap-E、Nvidia 的 Magic3D、腾讯的 Dream3D 或最近的3D Gaussian Splatting。

Luma AI 的 Genie 可通过 Discord 获得。该链接可在 Luma AI 的网站上找到。

项目网址:https://top.aibase.com/tool/lumaai-geni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