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LM最新资讯  > 正文

Cohere 推出适用于企业LLM应用的Embed V3

2023-11-03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Cohere推出Embed V3,这是其嵌入模型的最新版本,旨在帮助企业构建大型语言模型(LLM)应用程序,具有增强的数据压缩功能。

  • Embed V3在语义搜索和利用大型语言模型(LLMs)的应用程序方面与OpenAI的Ada和各种开源选项竞争,承诺卓越的性能和增强的数据压缩。

  • Embed V3具有出色的性能,尤其在匹配文档与查询方面,为检索增强生成(RAG)等高级用例提供支持,还能帮助降低运行向量数据库的成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Cohere的最新嵌入模型Embed V3旨在帮助企业构建大型语言模型(LLM)应用程序,具有出色的数据压缩功能。该模型与OpenAI的Ada竞争,承诺卓越性能。

嵌入模型在语义搜索和利用LLMs的应用程序中发挥关键作用,尤其是在检索增强生成(RAG)等高级用例中。RAG允许开发人员在运行时为LLMs提供上下文,通过从用户手册、电子邮件和聊天记录、文章等来源检索信息。

协同办公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Cohere的Embed V3在匹配文档与查询方面表现出色,解决了以往模型在处理嘈杂数据集和找到与用户查询最相关的文档时的问题。

此外,Embed V3还能降低运行向量数据库的成本,通过特殊的压缩感知培训方法,确保模型适用于向量压缩,从而降低成本并保持高质量搜索。Embed V3的高性能和多功能性使其成为企业构建LLM应用程序的有力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