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每年捐款50万元用于黑龙江贫困大学生 愿意捐助其他地方

2023-11-03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网红老师张雪峰谈到了#高校通报贫困生举报助学金名额被挤#话题。

他表示:说到这个,为黑龙江省金秋助学计划点赞!我每年捐款50万元用于黑龙江省贫困家庭学生的优秀准大学生大一第一年学费,他们会一一调查学生家庭情况,告诉我为什么捐款用在他们身上!!!”

张雪峰还补充道:如果有这种能够帮我落实贫困家庭情况的基金,我愿意捐助其他地方贫困家庭的学生。

张雪峰:每年捐款50万元用于黑龙江贫困大学生 愿意捐助其他地方

早在今年6月,张雪峰就曾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捐款凭证,表示自己今年已经捐款150元:黑龙江50万、苏州100万。

既然我又上热搜了,那就提醒大家,今年的捐款目前在1.黑龙江省50万,黑龙江的贫困家庭大一新生去申请金秋助学计划。2.苏州市100万,贫困家庭的学生报考苏州的公办学校记得有一个暖风助学计划。第一年的学费,我来掏!在我有这个能力的情况下,我会一直做这个事!你的起点,决定不了你得高度!加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