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内近七成00后理想月薪过万:还不要加班、赔笑脸、拒无效社交

2023-11-03 08:3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3日消息,近日拉勾招聘发布《00后职场生态洞察报告》,受访00后中,26%期望月薪为10000-15000元,42%的期望月薪在15000元以上。

报告显示,00后注重工作与生活平衡,83%的受访者表示可以接受临时加班,拒绝无效加班。

仅有7%的受访者表示可以接受长期加班;职场社交文化上,68%的受访00后表示职场工作中,不愿意刻意赔笑脸,拒绝无意义的社交。

超八成00后拒绝无效加班,你是几零后?现在月薪多少?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理想可以实现吗,人生理想:多拿钱,少干活。

还有网友感慨,理想能当饭吃吗,我理想月薪还10万呢,有啥用呢,还是没有经过社会的毒打。

国内近七成00后理想月薪过万:还不要加班、赔笑脸、拒无效社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