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连续四个季度下滑!iPhone全球销售疲软 中国市场对苹果越来越不买账

2023-11-03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今天苹果送出了自己的新一季度财报,非常的不理想,不过他们却很有信心。

由于需求疲软并且智能手机市场不振,苹果公司销售额连续第四个季度下滑,持续时间创2001年以来最长。

尽管iPhone收入创第四财季最高,服务收入历史新高,但其他硬件收入均同比回落,Mac大跌34%,12月当季或收入再跌5%,有悖市场的重返增长预期。

接下来他们的日子依然不好过,因为苹果预计第一财季营收达不到预期,公司股价在盘后下跌3%。

苹果公司第四财季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438.05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426.26亿美元,这也是公司唯一同比增长的硬件业务。

苹果公司第四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为150.84亿美元,同比下降2%,其遭受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