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瑞幸咖啡Q3净收入72亿 酱香拿铁刷新瑞幸单品纪录

2023-11-03 07: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瑞幸咖啡公布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总净收入为7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9%。

在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营业利润为9.617亿元人民币,营业利润率为13.4%。

这个季度里,瑞幸的门店规模进一步扩大,净新开门店2437家,截至第三季度末,瑞幸咖啡门店总数达13273家。

其中自营门店8807家,联营门店4466家,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预计年底门店规模将达到15000家。

第三季度,瑞幸咖啡新客户数超过3000万,月均交易客户数达到5848万,再创历史新高。截止三季度,瑞幸咖啡累计消费客户已超过2亿。

9月初,瑞幸x贵州茅台联名款咖啡酱香拿铁上市,单品首日销量突破542万杯、销售额突破1亿元,刷新瑞幸单品纪录。

瑞幸咖啡董事长兼CEO郭谨一表示:公司三季度表现依然强劲,收入再破纪录,门店渗透率进一步提升。我们将持续加大投入,关注客户价值、社会价值和伙伴价值,努力将瑞幸咖啡打造成为一个卓越的、世界级的百年咖啡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