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申请多个自研澎湃OS商标:布局人车家AI全生态

2023-11-02 1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了HYPEROS AI”、HYPEROS CONNECT”以及XIAOMI PENGPAI”等商标

其国际分类涉及网站服务、科学仪器、广告销售等,当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

小米申请多个自研澎湃OS商标:布局人车家AI全生态

在澎湃OS发布的时候,小米就表示对于其定位就是:以人为中心,打造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

并且小米集团还宣布了最新战略:从手机AIoT”,升级到人车家全生态”。

小米申请多个自研澎湃OS商标:布局人车家AI全生态

而此次小米申请HYPEROS AI、HYPEROS CONNECT两个商标,也代表着其在人车家AI全生态方向的布局。

这并不是小米申请的首批澎湃OS商标,在上个月,就有报道小米申请注册XIAOMI HYPEROS”REDMI HYPEROS”以及POCO HYPEROS”商标。

此前,雷军也在微博上表示,我们将会尽快将澎湃OS覆盖尽可能多的各类终端机型。

通过不断丰富其生态产品,加强应用生态建设,小米澎湃OS或许会在人车家AI全生态”这一赛道上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