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85应届硕士应聘吐槽薪资仅3400元:广告中明示薪资待遇为5000-7000元

2023-11-02 19: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2日消息,一位985应届硕士吐槽称,自己在某招聘软件投简历,看到石家庄某公司招学术编辑,薪资待遇5K-7K,就投了简历,跟HR一沟通才知道底薪3400。

当事人表示,自己一个985大学硕士生,平时做兼职都比这挣得多。

招聘网站显示,该岗位的任职要求是硕士及以上学历,有学术论文发表经验。

选择一份工作,哪些是毕业生看重最看重的?

曾有调查显示,薪资福利待遇好(61.6%)排在第一,其次是能学到真本领(55.3%),工作内容是自己喜欢的(52.6%)和未来成长空间大(52.2%)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

其他还包括体现个人价值(46.2%),职业晋升渠道畅通(42.9%),工作氛围和人际关系和谐(41.5%),新人有锻炼机会(30.5%)等等。

专家表示,衡量一份工作好不好,涉及两方面,既包括薪资等收益,也包括个人成长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