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首创!广汽“昊铂大模型座舱”开启公测招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

2023-11-02 19: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我们从昊铂官方了解到,旗下昊铂大模型座舱”将于11月2日-15日开启公测招募。

行业首创!广汽“昊铂大模型座舱”开启公测招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

本次招募面向已提车的昊铂 GT 用户,是 OTA 正式版本发布前的抢先体验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该测试版本可能存在一定的不稳定性。

行业首创!广汽“昊铂大模型座舱”开启公测招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

据悉,广汽 AI 大模型平台将率先落地智能语音交互场景。基于该平台,智能语音可结合各种模型优势,运用车端本地推理能力和云端混合模型技术,实现精准的上下文语义理解”。

并结合广汽魔方场景共创平台与丰富的云端生态服务,全面提升语音的智能化和情感化,将一问一答”的形式升级为无门槛、直觉式的自然对话,相关能力将在充分验证成熟后,通过 OTA 与车主见面。

今年8月8日,广汽正式推出AI大模型技术的最新研发成果广汽AI大模型平台,该平台是汽车行业首创的大模型平台技术。

广汽AI大模型平台聚合了多种AI大模型,并与广汽智能网联底层能力深度融合,不仅能调用通用大模型的能力,还能基于智能汽车的应用场景构建专用模型,实现全场景智能体验的跃迁。

广汽集团表示,基于广汽星灵电子电气架构的原子化服务能力,广汽AI大模型平台与车端能力和云端生态融合,让AI大模型平台成为全场景应用的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