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K直屏骁龙8 Gen3旗舰!Redmi K70海外现身:本月发布

2023-11-02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近日小米POCO一款新机型获得了了印度BIS认证,预计为POCO F6。

按照小米以往的规划,该机正是Redmi K70的海外版本,官方此前已经宣布,K70系列将在11月发布。

系列共有三款新机,分别是Redmi K70、Redmi K70Pro和Redmi K70E,全系内置5000mAh级大电池,支持百瓦级闪充。

其中,Redmi K70Pro势必搭载骁龙8Gen3,Redmi K70搭载上一代旗舰骁龙8Gen2。

而Redmi K70E或许会用上骁龙8/天玑9000系列芯片,正好对应前一代的升级。

2K直屏骁龙8 Gen3旗舰!Redmi K70海外现身:本月发布

Redmi K70系列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标配国产2K柔性直屏,并且显示素质比上一代更强,这也是K50以来K系列的最大杀手锏,至今还是同级一位2K直屏。

另外,Redmi K70系列在机身质感上也将大幅提升,取消屏幕塑料支架,并且配备金属中框,整机质感大幅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