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Check Point 通过全新安全托管功能增强了 Infinity 全球服务

2023-11-02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Check Point 安全服务为全球 2,400 家企业提供安全保障,帮助他们简化网络弹性管理,以有效应对不断升级的网络安全威胁和日益严峻的人才短缺挑战。

2023 年 10 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宣布推出针对其 Check Point Infinity 全球服务套件的重要增强功能。面对全球数百万的网络安全岗位缺口以及网络攻击的以前没有增长,企业越来越需要托管网络安全、安全云迁移及托管检测和修复 (MDR) 服务方面的先进工具和专业知识。正是在这种背景下,Check Point 扩展了 Infinity 全球服务,推出了跨网络、云端和安全运维的全新托管安全服务。

5 个月前,Infinity 全球服务惊艳亮相,为全球超过 2,400 家企业提供了 30 多项定制安全服务。这背后离不开 400 名专业安全顾问和 150 名安全研究人员的深厚专业知识,该服务的主旨就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管理策略。凭借三十年的丰富行业知识,Infinity 全球服务提供了一套统一的 IT 解决方案,其中包含来自 ThreatCloud AI的实时威胁情报。Infinity 全球服务有四大支柱:评估、优化、控制和响应,其中每个支柱都是专为解决当今网络安全挑战而打造。

Infinity 全球服务的全新增强功能:

·全新托管网络安全服务:将网络运维中心 (NOC) 和安全运维中心 (SOC) 作为服务提供,利用专业工具和流程来优化网络安全防护和基础设施

·全新托管云安全服务:提供云安全专家来促进安全的云迁移,增强云安全防护,并提供托管云安全状态管理 (CSPM) 和云原生应用保护平台 (CNAPP) 服务

·扩展的托管检测和响应 (MDR) 功能:利用 Microsoft Sentinel 平台功能扩展 Horizon MDR/MPR,支持全面的安全分析、事件检测和响应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 Infinity 全球服务副总裁 Eitan Lugassi-Gilad 表示:“鉴于威胁形势不断变化,我们的工作重点是确保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拥有领先的托管安全和云服务。此次扩展增强了我们的服务产品,同时也巩固了 Check Point 作为领先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的行业地位。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各种规模的客户应对设计和实施网络弹性战略的复杂挑战并完成定制化企业云迁移。”

今天宣布的新功能来自于 Check Point 最近对托管安全、云和 IT 服务提供商 rmsource 的收购。rmsource 于 1997 年在北卡罗莱纳州成立,已在托管网络安全服务、云安全、云迁移及 IT 管理领域深耕 25 余年,建立了一套成熟的流程体系并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

Infinity 全球服务的全新增强功能现已推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