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S13总决赛最新资讯  > 正文

S13总决赛淘汰赛赛程介绍 11月2日八强赛程时间安排

2023-11-02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赛程已经出炉,第一场的八强比赛将在11月2日开始,第一场将有WBG对阵NRG,这里我们来看下八强11月2日的比赛安排。

1.jpg

11月2日第一场八强比赛是NRG vs WBG,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午16:00开始,目前大多数人预测是WBG可以轻松战胜对手,毕竟欧美赛区的队伍在BO5赛制中容易出现不稳定发挥,这对于WBG来说是有机会赢下的。

其他几场八强比赛将在11月3-11月5日举行,也都是下午16:00开始。每一天都有LPL队伍登场比赛,这对于国内的玩家来说也十分友好。

你更看好哪四支战队可以晋级到四强呢,有没有可能出现四强全部都是LPL战队的史诗级画面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