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客服回应用户被App自动扣费8千:目前只能退450元

2023-11-02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近日有报道称,一位苹果用户发现自己的银行账单中存在一笔苹果账户订阅费用,每周会自动从银行卡中扣款50元,已经持续了三年,累计金额高达8000元。经过查询,发现这笔扣款是用于一个名为"ScanGuru"的文件扫描软件。然而,用户表示自己完全不知道这个软件的扣款情况。

该用户联系了苹果客服,希望退还全款金额。然而,苹果客服回应称只能退还九周的订阅费用450元,权限有限。随后,用户通过邮件联系该软件的开发团队GM UniverseApps Limited,对方表示所有的付款流程都由苹果负责,退款问题只能联系苹果公司处理。

Apple iPhone 15 Pro,苹果,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也有网友认为苹果公司并不存在过错,因为用户没有及时取消订阅,导致扣款持续了三年。

对于用户来说,应该更加注意自己的银行账单和订阅情况,及时取消不需要的订阅服务。同时,苹果公司也应该对客服和退款问题进行处理和改进,提高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