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在印度启动iPhone17研发 印度塔塔已成为组装商

2023-11-02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天风国际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预计苹果公司将于2025年下半年推出iPhone17标准版。这款新产品的导入(NPI)计划将从明年下半年开始在印度进行,这将是苹果首次在中国以外的生产线上研发新款iPhone。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郭明錤进一步指出,到2023年底,全球约有12%至14%的iPhone将在印度生产。在印度的iPhone产能中,富士康母公司鸿海将占据75%至80%的份额。预计,如果一切顺利,到2024年,印度生产的iPhone比例将提高至20%至25%。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的塔塔集团已经收购了纬创在印度的生产线,并成为了iPhone的组装商。这一举措将加强苹果与印度的合作关系,有助于未来在印度市场销售iPhone和其他产品,被认为是苹果未来十年成长的关键。

随着印度iPhone产能的提升,预计鸿海在中国郑州和太原的生产规模将在2024年分别减少35%至45%和75%至85%。郭明錤指出,立讯在iPhone生产比重的快速提升以及产线自动化改善也是鸿海减产的主要原因。

对于苹果来说,这些举措意味着该公司可以进一步扩大印度这个增长迅速的市场,并通过在印度生产iPhone来降低生产成本。这将为苹果在未来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机遇。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