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Product Studio」:助力商家通过人工智能工具创建产品图像

2023-11-02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谷歌开始推出名为 Product Studio 的产品,这是一套人工智能(AI)工具集,旨在帮助商家创建和管理产品图像

hero_2_V5cEuzH.width-1600.format-webp.png

图片来自 Google

据谷歌在周三(11 月 1 日)的博客文章中表示,这些工具的推出最初在 5 月份宣布,现已在 Merchant Center Next,以及 Shopify 上的 Google 和 YouTube 应用中上线。新的 Product Studio 包括一个实验性的由 AI 驱动的场景生成功能,它利用文本到图像的生成 AI 模型,帮助商家将产品置于他们想象的任何场景中。例如,商家可以利用此功能为现有的产品图像添加节日元素,或尝试新的市场营销趋势。

谷歌商业购物副总裁兼总经理 Matt Madrigal 在博文中说:「对生成场景不知从何开始?Product Studio 将提供一些提示,包括节日主题场景,以激发灵感。过去效果好的提示,你可以轻松调整或重复使用。你也可以一键删除产品图像中的干扰背景或提高分辨率。

博文还提到,早期测试者已经使用 Product Studio 几个月了。其中一家名为 Doppeltree 的小型护肤品公司利用此工具修改了一些用于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的简单产品图像。

Doppeltree 的联合创始人 Tony Ouyang 在博文中表示,Product Studio 的免费生成 AI 技术「使我们能够多样化我们的产品图像,并在很短的时间内生成高质量的图像,而这通常需要我们花费大量时间自行完成或雇用摄影师。

谷歌在 5 月 23 日揭开了 Product Studio 的面纱,表示这款生成 AI 工具将在几个月内向美国的商家开放。

Madrigal 在采访中提到,Product Studio 是谷歌为提升小企业销售而推出的几个新购物工具之一,正好赶在节日购物季来临之际。

Madrigal 说:「今天的最新功能都是关于,我们如何帮助小企业尽可能地展现自己,与尽可能多的客户建立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