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推出双折叠手机!小米MIX Flip真机现身

2023-11-02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小米公司计划于明年推出两款折叠屏手机,分别为MIX Fold 4和MIX Flip。其中,MIX Flip将是小米旗下首款小折叠屏手机,预计将于2024年上半年上市。该机已经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并确认将在国内市场亮相,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在海外市场销售。

根据曝光的渲染图,小米MIX Flip配备了两块屏幕,其中内屏为中置挖孔设计,外屏则位于摄像头模组下方。此外,该机还将搭载徕卡三摄系统,预计会涵盖广角、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三种镜头,并有望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折叠屏手机领域,三星、华为、OPPO和vivo等品牌都采用了“大折叠 小折叠”的双线并行策略。而小米即将进入小折叠手机市场,这意味着明年的折叠屏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