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或在印度启动iPhone17研发 强化与印度合作关系

2023-11-02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日 消息:根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最近发布的报告,他预测今年印度生产的iPhone在全球的占比将达到12-14%,并预计明年这一比例将增长到20-25%。

Apple,iOS 17,iPhone 15 Pro,苹果,智能手机

此外,他还透露,苹果计划在2024年下半年在印度启动标准版iPhone17的新产品导入(NPI),这将是苹果首次在中国以外的地区进行新款iPhone的研发。选择标准版iPhone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其设计开发难度较低,可以降低风险。

郭明錤还表示,通过让印度企业Tata成为iPhone组装厂商,可以强化苹果与印度政府的合作关系,从而有助于未来在印度市场销售iPhone和其他产品,这对于苹果未来十年的成长至关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