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Lisa及其后援会微博账号被封 或与此前疯马秀有关

2023-11-02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Lisa的个人微博账号和另一个相关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这一情况或与Lisa在9月29日上演首场疯马秀表演有关,当时引起了广泛热议。

疑似因之前疯马秀风波的影响,Lisa的微博账号和另一个相关账号在今天已经显示为无法查看。当尝试搜索该帐号时,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已无法查看。

image.png

9月29日,Lisa上演了她的首场疯马秀表演,这一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此外,有网友发现,Angelababy和张嘉倪的抖音账号也处于无法关注的状态,两人此前疑似观看了疯马秀表演。

这一事件对于Lisa和其他娱乐圈的明星账号来说,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