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其实真正“杀精”的不是可乐,呵护前列腺LAIFE乐维源有长效方案

2023-11-02 07: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你有听说过“可乐杀精”吗?

所谓的“可乐杀精”是指通过研究实验发现,把精子倒进可乐里面,精子会迅速死亡。但是,仅仅只是可乐会杀死精子,并不是指我们人体喝进去的可乐会杀死体内的精子,因为喝可乐进入的是消化系统,可乐最终进入的是膀胱,而非储藏精子的睾丸,这两者分属于两个系统,根本牵扯不上关系。

而真正会导致男性精子存活率低的一些习惯大家一直都没有停过,例如抽烟、喝酒、蒸桑拿。精子有自己的活性所以也有自己的生存条件,主要是以下四点:

温度。精子适合在低于体温的环境下存活,适宜的温度在34℃~35℃之间。

湿度。精子适合在一定的湿度下存活,一般为50%~80%的相对湿度。

pH值。精子适合在偏碱性的环境下生存,pH值在7.2~8. 4 之间。

环境。在男性睾丸中,精子存活时间比较长,当精子离开睾丸到达体外时,存活时间约在24~ 48 小时之间。

当然,对于男性而言保护前列腺才是重点,毕竟前列腺的健康不仅关系到精子的质量更关系到男性的性福生活以及排泄等生理活动。而根据《柳叶刀》一项数据表明,在全球 240 个国家和地区中,良性前列腺增生从 2000 年到 2019 年,患病人数增加70.5%,其中,中国增幅达到99%,这个数字简直是触目惊心。

不过随着近年来医学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对于男性前列腺的呵护方案也不断升级,近日,美国波士顿的AI制药抗衰科技品牌LAIFE就推出了一款集合男性前列腺抗衰和精力提升综合性产品,而且其成分都为植物提取成分,长效呵护无副作用。

LAIFE作为全球首 个AI制药抗衰品牌在近两年来表现十分不俗,其依托自主研发的AI制药平台,根据「器官衰老时钟」面向市场连续推出了多款针对性的抗衰产品,弥补了市场综合性器官抗衰的空白,其中LAIFE乐维源就是市面上罕见的能够同步呵护男性前列腺并且提振精力的产品。

为了能够做到准确定位前列腺抗衰,LAIFE乐维源采用了MALEAP™专研成分组,成分中以锯叶棕榈提取物、刺荨麻提取物、非洲臀果木提取物、番茄红素为主要原料,在抑制前列腺增生、抗雄激素过度刺激以及炎症信号阻断,自由基中和上都有突出效果。

尤其是锯叶棕榈提取物,在临床上是用来替代治疗前列腺疾病化合物非那雄胺的,如果临床上患者对非那雄胺等化合物有过敏情况就会启用锯叶棕提取物来代替治疗。

而关于提振男性精力方面,绕不开的就是男性体内的睾酮素水平,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荷尔蒙,而男性体内的睾酮素从 30 岁开始就会以每年1%的速率下降,所以提振精力必须从睾酮素水平下手。

在LAIFE乐维源的成分中,MAX MEN™ 蒲公英和线叶金雀花复合物就负责增强男性睾丸间质细胞的存活率,从而维系男性体内的睾酮素水平,再加上复配Lalmin™专研酵母锌为男性生殖系统健康提供基础营养,男性精力自然得到大幅度增强。

对于男性而言,前列腺的保养过了三十岁就要重视了,定期体检、避免不良习惯都是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措施,当然,选择一款无副作用的保健产品也必不可少,毕竟衰老是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