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你多久换手机!高通发财报:利润腰斩 安卓手机真的卖不动了

2023-11-02 07:5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2024年智能手机真的能复苏吗,现在还不得而知,但头部大厂的日子非常难过,连高通这样的都如此,其余就没法说了。

高通今天发布了财报,第四财季营收86.7亿美元,预期为85.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13.9亿美元下降了24%。

高通本财年调整后的总收入较去年下降19%,至358.3亿美元。当季净利润为14.9亿美元,合每股1.32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8.7亿美元或2.54美元下降48%。

财报显示,高通的手机芯片销售额下降27%,至54.6亿美元,最大的处理器销售部门QCT在本季度的销售额下降了26%,至73.7亿美元。

这些数据都显示,智能手机行业非常的低迷,安卓手机更是难过,不好卖或者卖不动。

高通预计智能手机销售下滑终于开始缓解,且与苹果续约有助于提振其前景,所以市场暂时选择了相信,到底是否真的回暖,尚不得知。

大家不妨说说,就目前智能手机这个创新度,你换机周期真的会拉长吗,一年一换真有必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