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开玩!抢先体验版明天推出

2023-11-01 20: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今天,英伟达发布了546.01 WHQL图形驱动来支持即将推出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3》游戏,同时表示该游戏将于11月2日上线抢先体验版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开玩!抢先体验版明天推出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III 2023》是由动视发行、Sledgehammer Games等工作室制作的一款战争类射击游戏,是《使命召唤》系列的最新作品

游戏背景为普莱斯上尉和第141特遣队将面临极端敌人的威胁,战犯弗拉基米尔马卡洛夫正将他的魔爪伸向全世界,而第141特遣队面临前所未有的战斗。

根据官方介绍,游戏首发模式包括3v3模式、6v6模式、32v32模式,其中3v3模式为全新模式,由三支队伍进行正面交锋,首个达到轮次目标的队伍将获胜。

此外,《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还将引入2009年发行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中的16 张经典多人地图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开玩!抢先体验版明天推出

官方公布的最低配置要求如下

操作系统:Windows 1064位

CPU:英特尔酷睿i5-6600或AMD锐龙5 1400

内存:8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GeForce GTX 1650或AMD Radeon RX 480

显存:3GB

存储空间:SSD 149GB

此外,游戏还支持英特尔DLSS、DLAA以及Reflex等技术,从而更大限度地提高图像质量。

目前,该作已经上架Steam商店,国区标准版售价446元,并且将于11月10日在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