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NVIDIA 546.0版显卡驱动发布:《现代战争3》4K稳超100帧

2023-11-01 20:27 · 稿源: 快科技

NVIDIA发布了最新的Game Ready 546.01版显卡驱动,针对新鲜出炉的《使命召唤20:现代战争3》做了特别支持和优化。

除了它,还有《Desynced》、《Jusant》、《RIPOUT》、《机械战警:暴戾都市》、《塔罗斯的法则2》等七款新作,全都支持NVIDIA DLSS技术。

《现代战争3》将于11月2日面向预购玩家开启抢先体验,11月10日正式发售,支持最新DLSS 3、帧生成、Reflex技术。

内置基准测试中,所有设置开启最高选项,开启DLSS 3,4K分辨率下,新驱动可带来平均1.8倍的性能提升,RTX 4070及以上可超过100FPS,RTX 4090可达200FPS。

2K分辨率平均提升1.6倍,RTX 40全系可超100FPS,RTX 4090最高达240FPS。

1080p分辨率平均提升1.5倍,RTX 4090可高达300FPS。

RTX 40系列笔记本性能平均提升1.6倍,RTX 4090能跑到230FPS。

NVIDIA 546.0版显卡驱动发布:《现代战争3》4K稳超100帧

此外,NVIDIA Omniverse已经升级支持DLSS 3.5的光线重建技术,预览视口更精确,完全渲染的场景更逼真和身临其境。

新驱动还新增支持6款G-Sync显示器,均采用VRR可变刷新率技术,分别是:宏碁X45、冠捷AG456UCZD、冠捷U27G3XM、影驰Q3222SUC、LG 32GR75Q、微星MPG341QR。

修复Bug包括:

- 《光环:无限》搭配545.84版驱动载入时间过长、Maxwell GPU显卡上性能明显下降。

- NVTOPPS停止时,Windows事件查看器记录错误。

- LG C3 OLED电视在驱动中不显示已验证G-Sync兼容。

- Stable Diffusion性能下降。

NVIDIA 546.0版驱动本地下载:

https://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600_240374.ht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