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小折叠旗舰:MIX Flip曝光

2023-11-01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据报道,小米会在明年推出两款折叠屏机型,一款是大折叠屏MIX Fold 4,一款是小折叠屏MIX Flip。

其中MIX Flip是小米旗下第一款小折叠屏手机,该机会先于MIX Fold 4发布,于2024年上半年登场。

该机已经现身IMEI数据库,型号为2311BPN23C,确认会在国内亮相,尚不确定是否会在海外发售。

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小米MIX Flip有两块屏幕,内屏是中置挖孔形态,外屏在摄像头模组下方。

该机将会配备徕卡三摄系统,预计会覆盖广角、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三摄,OIS光学防抖预计也不会缺席。

目前,三星、华为、OPPO、vivo均采用了大折叠 小折叠”的双线并行策略,接下来小米将要杀入到小折叠领域,明年的折叠屏市场竞争将更激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