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批升级澎湃OS!小米平板6系列获天猫双11安卓平板销量/销额双冠王

2023-11-01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小米双11大促已拉开帷幕,截止10月31日24:00:00,小米双11全渠道累计支付金额破100亿,迎来开门红。

今日,小米平板官微公布战报,数据显示,截止10月31日23:59:59,小米平板6系列获得天猫安卓平板品类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据了解, 小米平板6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分别为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小米平板6Max14,售价1799元起。

其中,小米平板6Max14是小米史上最大屏平板电脑,14英寸屏幕堪比笔记本,比iPad大了59%,比iPad Pro大了10%。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平板6、小米平板6Pro、小米平板6Max14支持升级澎湃OS正式版,位于首批机型名单中,预计在今年12月-2024年1月陆续推送。

据介绍,澎湃OS融合Linux和小米自研的Vela系统,彻底重写底层架构,为未来百亿设备、百亿连接做好了万物互联的公有底座。

首批升级澎湃OS!小米平板6系列获天猫双11安卓平板销量/销额双冠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