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riginOS 4旗舰来了!iQOO 12全球首发:11月7日登场

2023-11-01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iQOO 12将于11月7日登场,该机采用1.5K OLED电竞直屏,刷新率是144Hz,搭载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平台。

与此同时,iQOO 12出厂预装OriginOS 4,这是行业内第一款OriginOS 4旗舰。

这次OriginOS 4深入底层对系统进行了深度优化,该系统加入了新一代内存融合4.0技术以及不公平调度”2.0技术,能提高后台保活效率及前台应用流畅性。

此外,在省电优化方面,OriginOS 4一方面更充分地挖掘芯片的异构计算能力,将内置音乐播放器适配了SoC里的低功耗解码单元,从而大幅降低了音乐播放的功耗。

另一方面,OriginOS 4加入了超低电量时AI应用推荐”功能,可以学习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在手机仅剩个位数电量、并进入超级省电模式”时,依然保留对常用APP的兼容能力,有效提升了省电功能的实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