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QOO 12系列国家质量认证:配置强、设计独特

2023-11-01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QOO 12系列将于11月7日正式发布,目前两款机型均已通过国家质量认证。根据最新的信息显示,这两款手机都支持120W快充技术。

从外观上看,iQOO 12系列采用了直边直屏的设计方案。标准版为直屏设计,而Pro版则为双曲面屏幕设计,更显高端质感。

在ID设计上,该系列手机具有独特的风格。背部的装饰部分灵感来源于“万里舷窗”,没有一条线是直线,也没有一个面是平面。这种设计被称为“百万级设计”,手板制作费用高达500万人民币。

具体配置方面,爆料称 iQOO 12 Pro 将配备一块 2K 分辨率的双曲面屏幕和 5100mAh 电池,并支持 144Hz 刷新率以及 50W 无线快充。核心处理器将采用第三代骁龙 8 处理器,并搭载首款自研电竞芯片 Q1,可以实现超分超帧并发功能,刷新帧率也得到提升。

在影像方面,该机配备了 1/1.3 英寸的大底传感器和光学防抖功能,同时还增加了广角镜头和长焦潜望镜头的功能。这些升级将带来更好的拍摄体验。

总结起来,iQOO 12 系列是一款性能强大的手机,拥有卓越的硬件配置和独特的设计风格。它将在市场上吸引许多消费者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