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自研70亿蓝心大模型7B开源:中文能力国内 最适合中国开发者

2023-11-01 11: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日消息,今天,2023年vivo开发者大会如期在深圳举行,在发布会上,vivo 正式发布了旗下的自研通用AI大模型矩阵蓝心大模型

此次发布的蓝心大模型共包含5款,包括10亿蓝心大模型1B、70亿蓝心大模型7B、700亿蓝心大模型70B、1300亿蓝心大模型130B和1750亿蓝心大模型175B,全面覆盖各种使用场景。

根据SuperCLUE近期发布的中文大模型10月榜单,vivo自研蓝心大模型以70.74的成绩在国内大模型中排行第1

不仅如此,vivo官方还宣布开源70亿蓝心大模型7B,并表示是适合中国开发者的中文开源大模型,此外还带来了蓝心大模型开发套件BlueKit,让开发者专注于创新产品。

此外,vivo还宣布推出蓝心开发者激励计划,提供一亿元资源支持,包含技术、运营、品牌等三大方面。

根据官方介绍,70亿蓝心大模型7B主要是面向手机打造的端云两用模型,在语言理解、文本创作等场景下表现都非常优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